发布平台
首页 | 学生园地

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倡议书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在此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时期,为充分发挥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统筹有序推进。现面向我院研究生发出如下倡议!

作为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员,我们要做到:

一、坚持从我做起,贯彻科学防疫

主动配合学校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相关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对自己负责,对身边人负责,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面对网上纷繁的信息,要有自己的判断,积极开展科学防疫政策的宣传,引导身边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扩散虚假疫情信息,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网络舆情的引导者。

二、避免外界接触,筑牢战斗堡垒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要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校园,减少社会面接触,每日汇报行动轨迹。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要当好“领头雁”,互相监督、互相关爱,关注身边同学的生活需要和心理状况,引导身边同学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举措,带领同学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

危难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同学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共同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坚信,有上级的指导指挥、有学校的严防严控、有老师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伴随着夏日的明媚阳光和勃发生机,我们一定能够收获最好的进步、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