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平台
首页 | 学生园地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团支委与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团支委与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田雨鑫老师,新一届研究生会顾问刘璇、岳和欣,研究生会主席闫睿杰,团支委书记张一方以及各部门团学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闫睿杰主持。

一、 既往团学工作风采

主持人致欢迎词,对学院领导和老师、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和团支委的筹备人员,及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协和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研会主席刘璇和副主席岳和欣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第一届群公学院研究生会与团支委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在过去一年里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团学骨干能开启群公学院研会的新篇章。

    二、 新起点 新篇章

第二届团支委书记张一方介绍了学院团支委的组织结构和成员,对上一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团支委会将秉承精诚务实、引领思想、提升团员政治素养、精心完善、加强管理、推进基层组或自建设的原则,培养有政治觉悟、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团员。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闫睿杰对研会基本情况、各部门的职责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研会是联系老师与学生的纽带,而学生干部应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多与身边同学交流,并加强部门间以及校外的合作,同时也要努力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为学院和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随着会议进行,气氛愈发热烈,全体参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同学们和学院服务,为学院研会和团委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 团结一致 开拓创新

田雨鑫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分享了自己研究生会和团委工作感悟,并对研究生会和团支委的成员提出了三点与“学习”相关要求和希望。第一,从书本中学习,学习乃学生之本,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落下课堂学习。第二,从活动中学习,提高个人实践能力,并且在继承优秀传统活动的同时要大胆创新,提出新的想法。并希望组织间团结一致、集思广益。第三,学会做人,作为协和人,我们要提高素质,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及第二届团支部正式成立。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启了新篇章。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会越做越好,更进一步!